阿赫塔马尔(美式混合型,高级,淡味,2005版)免税烟货源网-附6月最新价格

原创 客服微信peel3412 2024-01-19 04:29:08

阿赫塔马尔(美式混合型,高级,淡味,2005版)免税烟货源网-附6月最新价格

阿赫塔马尔(美式混合型 高级 淡味 2005版)价格表以及参数烟气烟碱量:0.0mg

阿赫塔马尔(美式混合型 高级 淡味 2005版)价格表以及参数烟气烟碱量:0.0Mg过滤嘴长:25mm销售形式:国外进口单盒支数:20包装形式:条盒硬盒烟长:84mm类型:混合型生产状态:已上市阿赫塔马尔(美式混合型 高级 淡味 2005版)网友打分口感:25销量:<77包装:48价格:100综合:71阿赫塔马尔(美式混合型 高级 淡味 2005版)真实评价

薛****:烟含在嘴里有点***舌底,比王冠的要好,性价比还可以

祁****:包装很漂亮。口感特别好,30档里非常不错的选择。

童****:对红杉树的经典包装,我一直都很喜欢,无论是哪款。这款软红的包装更是显得高贵、大气。

贲****:广州,客村地铁A出口好又多超市入口有卖,确实不好抽,刚抽两口还行,后抽会有苦味。一包35

松****:味道很好不好抽,不如苁蓉

景****:在杭州超市买了这款烟品尝,工薪层值得一吸的烟,烟味纯正,香气饱和,末端虽有点辣味,毕竟只有7元,低档

莘****:新出的,看着包装不错来了一盒,烟嘴很长,口味一般,略淡。

阎厍****:我以前抽到世纪风已经觉得应该是小熊猫最难抽的了,没想到,后来小熊猫还能出更难抽的烟。我觉得小熊猫在低

阙武****:调香怪了 杂气明显好烟草

相席****:刚看到今天买了一盒烟嘴中间也带一个红点 抽起来很柔 一般了

谢卫****:抽了晕。。。。不过就是喜欢davidoff 这个名字。。。留学时期的最爱~无奈回国后一直无法找到这款~希望沈阳当地的前辈们告诉这烟哪里

倪*******:还不错。烟味还好

狄房****:我觉得版主多了解一些宏观的动态,会对你的评价有一些帮助

梅鲁****:本地烟,和***不一样,抽多了头疼

单阎****:味道一般

「免税烟代购网」文章来源网络AI辅助,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