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斯顿(软红迪拜加税版)香烟微商代发-附12月最新价格

原创 客服微信peel3412 2024-01-20 23:41:27

云斯顿(软红迪拜加税版)香烟微商代发-附12月最新价格

云斯顿(软红迪拜加税版)价格表以及参数焦油含量:7mg

云斯顿(软红迪拜加税版)价格表以及参数焦油含量:7Mg生产状态:已上市类型:烤烟型包装形式:条盒软盒单盒支数:20CO含量:7mg烟气烟碱量:0.6mg烟长:84mm销售形式:国外进口过滤嘴长:25mm小盒条形码:01231039云斯顿(软红迪拜加税版)网友打分口感:53销量:<24包装:76价格:47综合:99云斯顿(软红迪拜加税版)真实评价

能文****:一句话,死难抽(个人看法)。宁愿抽兰州啊,利群啊也不抽黄山。感觉10块钱的雪莲也不错滴

尚郗****:抽着还行,劲儿小,顺我爸的

寇计****:楼上说不生产了??- -记得去年年底还看到过的。据说是儒风的前身备选

巢丰****:口粮!挚爱!味道醇厚!香!

魏丛****:包装好看,味道稍淡,比炫赫门味大,抽完嘴里有杂味怀念中。。。这边没卖,可惜了。

岑徐****:烟不错,很柔,抽起来很舒服。在北京没见过。从河南带回来的

汪金****:难抽的一批 辣嗓子严重还有点恶心 7元左右最难抽的烟没有之一 还不如红塔山黄山一品印象红旗渠芒果刚叫江西那边的朋友帮买了一条 不知是不是买到假货了 抽了一根 并没有你们说的中药味 感觉啥味都没有

江桂****:买包6元的试试哈哈 一个味 外省人抽广东烟都是一个味

宣左****:一般都是55.530一条.

糜廉****:这款烟我以前发过图片,很多朋友都在说是山寨,谁让那么多烟都是这世那世呢。不过抽着确实一般。抽不来,奇怪的味道。

刘终****:我买了包这个烟,貌似是假货 价格也贵了些

闻巴****:这烟还不错,对得起20元的价格,隐隐透露着香气好烟,味道醇,且悠长.

瞿邵****:低端货了,味道应该不能太好。但是这也不一定,有许多烟厂的低端货,味道超好。这款没有抽过,不知道味道与

沃那****:最近买了两条,不是很好抽,感觉没有同价位的黄鹤楼和五星红杉树好抽

赵薄****:夜西湖味道和黑利差不多但以试试的态度才买的

「免税烟代购网」文章来源网络AI辅助,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相关阅读